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狐狸與葡萄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狐狸與葡萄園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狐狸與葡萄園有感 標籤:葡萄園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

最近讀了一本書,題目就是《狐狸與葡萄園》。難道這隻狐狸錯了嗎?不是的。 

 人們都說這狐狸餓瘦了進葡萄園,餓瘦了出葡萄園,結果一無所獲。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如果狐狸在葡萄園外垂涎三尺卻不去品嘗一下這香甜可口的大葡萄,只會給他帶來缺憾,而這種缺憾是彌補不了的,狐狸沒錯,至少他沒留下缺憾! 

 在學習中,如果你一道題不會,浪費了一點時間把它弄會,你肯定不會後悔的,不是嗎?如果你不好好弄清楚,看見別的同學都會,你肯定也會後悔的,並且是缺憾,更是你知識的一項重大漏洞! 

 我們中國的“飛天夢”你知道是怎麼圓的嗎?如果我們中國人民看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而不去嘗試飛行,一定會給你留下缺憾,而你是彌補不了的。而我們中國人嘗試了,圓了中國人的“飛天夢”,我們不會後悔的,我們也沒有做錯,不是嗎?這狐狸也一樣啊,他嘗試了,餓瘦了進,餓瘦了出,換來了他最想要的—香甜可口的大葡萄! 

 狐狸沒錯,至少他沒留下缺憾;狐狸沒錯,至少嘗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狐狸沒錯,至少他知道了進出葡萄園的方法,而這種方法是別人不知道的;狐狸沒錯,至少…… 

 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是因為在沒做之前會留下缺憾!

您正在瀏覽: 讀;狐狸與葡萄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狐狸與葡萄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