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冬天的雪

  冬天到了,真冷啊!大地換上了冬裝,柳樹站在白茫茫的雪地里打顫,鳥兒們呆在溫暖的窩裡,不肯出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縮着脖子,直打冷顫。太陽亮着光,可是感覺不到一溫暖。

  要下雪了,天上的雲變得灰暗了許多,層層疊疊,把天遮得嚴嚴實實。鉛色的雲越積越多,越積越厚……,雲很低,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整個世界被籠罩在灰色的世界里。

  一開始,雪並不大,只是一些小小的雪粒,好像一位神仙在天上向人間送去寫在雪粒上的祝福。落到植物上、人們身上,發出清脆的沙沙聲。又過了許久,雪由雪粒變成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它們在空中飛舞,舞姿多麼優雅,婀娜多姿,像一位技藝精湛的舞蹈家。

  聽媽媽說,由於雪中夾雜了一些不同顏色的物質,雪花的顏色也就會發生變化。比如在我國新疆的天山腳下,曾經就下過一場黃雪,在珠穆朗瑪峰還下過紅雪呢!而且雪花的形狀也不僅是六角形的,一共有六千多種形狀呢。

  啊!大自然真是千變萬化!我喜歡大自然,更喜歡冬天的雪!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