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主與王子的愛情結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王子的愛情結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公主來到了一間小屋,裡面有一個老奶奶,公主就問;老奶奶你在幹什麼呢?。老奶奶說;我在看外面的風景呢。公主就走了,來到了一個城堡,就走了進去,公主看到那個城堡的女王,公主看到她那憂鬱的樣子和她那有心事的樣子,公主就說;女王殿下,您有什麼心事嗎?女王說;我國已經快要被別國佔領了。公主就說;那讓大家學習魔法來占臨他國啊。女王殿下說;我怎麼沒想到,謝謝你了。很快我們的國家勝利了,女王開心極了說;今天戰士們凱旋而歸,我要開個舞會。女王還邀請了公主,到了晚上舞會開始了,隨着優美的歌曲,公主看見了,藍色頭髮的王子從公主身邊而過,公主看到了王子,就喜歡上了他,她希望王子請她跳舞,但是王子沒有請她跳舞,不過公主沒有哭,有一天王子請公主去散步,公主穿着飄亮的衣服,來到了王子那,他們走到了海邊,王子說;你能嫁給我嗎?公主害羞的說;不過,你要答應我永遠都愛我,永遠都陪着我。王子說;我會永遠愛你,如果我死了,有緣再見,我也會愛你的。公主說;那我們明天結婚吧。王子說;好的。到了結婚的日子,大家都來參加王子和公主的婚禮。正在快要舉行婚禮的時候,一個強大的怪獸,使用了魔法向王子射去,公主勇敢的跑在王子的前面,被怪獸的魔法射到了,她哭着對王子說;雖然我們緣分已盡,但我還愛你。說著公主閉上了眼睛,再也沒有張開過了,王子把怪獸殺了,過了幾天,王子在房子里哭了起來,王子哭着說;沒有公主你,我也不想再活下去了,沒有你,毫無意義。最後王子自殺了,他看見了公主在天梯上等着王子,公主看見了王子,笑着說;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好久了,我們去結婚吧,王子和公主終於可以在一起白頭到腦了。

  凱里市第八小學二年級:羅欣怡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王子的愛情結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王子的愛情結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