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離我們而去了,到來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可我想念那個冬天,想念那個冬天的雪……

  還記得那個冬天的那一場雪……

  我早上起來,揉了揉眼睛,悠然發現窗外正飄着雪花,大片大片的雪花如鵝毛般落下,美極了!不止一朵,很多很多的雪花都緩緩的飄下來,落在房頂上,落在道路上,落在行人的頭上和衣物上,落在汽車頂上和窗上……那場景,我真是永生難忘!那是一幅多美的畫面!我抑制不止心中的喜悅,披上棉襖,戴上手套就向外衝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雪的世界,到處都是雪白的,我開心的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就向天空揚去,於是很多很多朵雪花都落在了我的臉上,我喜歡玩雪,但是我不愛堆雪人,我愛堆城堡,用很多很多的雪堆成一個圍牆,又在牆裡朔一個比較高的,房頂比較尖的房子,這就是我最得意的“城堡”,然後我就撲在“城堡”上,全身都躺在雪中,涼涼的感覺很舒服,盡情享受着雪花落在身上的感覺,有時還會哈哈笑幾聲,完全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這是媽媽會叫我起來,怕我着涼,或者看着我微微的笑,我也回她燦爛的笑容,但是現在我不會那麼做了,因為我大了,不會做哪些傻事情,而媽媽也不會那樣回我微笑了……

  那個冬天的雪,也許是我的最後一場雪……

  一小六年級:卡布奇諾很好喝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