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潔白的小雪花在空中漫天飛舞,彷彿像一隻只非常飄逸的玉蝴蝶,扇動着輕盈的薄翼,到來人間!那種景象,讓人感到美麗。 

  雪后的第一天,雪景是美麗壯觀的。雪后,一座座房屋好似刷上了潔白的油漆,大地也像覆蓋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房檐上也結滿了一串串冰柱。 

  寒冬,幾乎所有的樹木都枯萎了,只有四季長青的松柏還是綠油油的。在冰天雪地里,美麗的臘梅花在雪中傲然挺立,給雪景增添了一份絢麗的的色彩,讓美麗的雪景變得更加璀璨奪目。 

  雪地里,孩子們也是的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給潔白的世界勾畫了一幅美妙的童話世界。這是孩子們最好的遊戲樂園。 

  雪中,一棵棵挺拔的白樺顯得更加美麗,酷似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白色外衣,你要是能看見,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雪的降臨,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