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小狗,我也養了一隻,它叫遙遙.它身上毛茸茸的,有一點褐色,象帶着泥土的雪球.我每次放學它都跑出來迎接我,並和我擁抱一下,這好象成了一個習慣.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心情很不好,便沒有和遙遙擁抱,遙遙顯得很傷心.我寫好作業后,遙遙走進屋和我親熱一下.它剛靠近我,我便一下把它踢開了,遙遙立刻跑出去了,我想:遙遙真是活該,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煩我.睡前,我有些內疚,為什麼今天會這樣!想着,我進了夢鄉.第二天上午,我喊遙遙的時候,它已經不見了,我急忙停下了手頭的事,飛奔出大門,我只有一個念頭---找到它.我找便了整個小區,也沒有見它,哎!先上學去吧!下午放學以後,我到了家門口,作了一個習慣的動作---擁抱.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的大腦,遙遙丟了,離家出走了,我來到空地的草地上,我坐在那,太陽已經快落山了,映着夕陽的影子,我悲傷着.汪汪的兩聲,我猛的回頭,啊!是遙遙,它注視着我,我已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它投入了我的懷抱,我說:"遙遙,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