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琪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琪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以前也有一個小狗朋友,它的名字是我給他取的,叫琪琪,就是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一聽就是我的親密好友,在生活中,我與它也是親密無間的,下面就向你們介紹我與它的趣事吧。

  記得剛從寵物店買琪琪到時候,它還趴在車窗上,獃獃的看着已遠去的“老家”,沒想到狗還“思鄉”呢,現在,我的家就是它的家,它再也不“思鄉”了。

  剛開始到我們家,琪琪只坐在籠子里,不敢出來,到吃飯時間,我把飯端進去,它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偶爾,我在它的狗糧里加了幾片肉,它吃得就更香了。我有時把手伸進籠子里,輕輕撫摸它的頭,他也晃晃頭,好像在說:“真舒服。”然後拿舌頭天天我的手,好像在表示感謝。

  漸漸的,我跟它“混”熟了,它開始滿屋子和我跑跳,時而跳到沙發上,時而跑到床上,突然,我找不到它了,又在門背後發現一個小腦袋,每當這時,我就會說:“我找到你了,出來吧!”它就會小跑着出來,伸着舌頭,“汪汪”的叫着。玩累了,吃點東西吧,每當我給它準備午飯時,它都會兩條腿站立起來,前腿趴在我的腿上,有時乾脆就跳起來摸我的胳膊,好像在說:“我餓了,快點吧!”我把飯放到地上,它幾下子就吃完了,兩個爪子把碗一推,好像在說:“我還要!”它的眼睛里有一種信賴的目光,一種依靠的目光,一種幸福、快樂的目光。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它趴在我的腿上,舔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看電視,突然,我發現琪琪睡著了,我抱着她,想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樣,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想着一定就是人和動物的最高境界吧,我們互相給予,他給我帶來快樂,我給他一個溫暖的家,這個家有我、有它,有溫暖,有信賴,但最多的是愛……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琪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琪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