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啊!叫:恰恰,喜歡吃魚和骨頭,它有一個濕漉漉的鼻子,一雙明亮的眼睛眨來眨去,鋒利的牙齒和紫色舌頭,還有一個愛吃 魚和骨頭的嘴巴,耳朵特靈,要是有陌生人來,它一定追。恩,它的身體我就不講了。你知道它有什麼特點嗎?它喜歡在草地上打滾,你見了,決不會責打它。 

  有一次,它鑽到電動車的底下睡覺,車主一見,好像車主要用繩子拉它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叫它出來它還是不出,我氣得要火冒三丈,我就只好下毒手了。我用棍子趕它出來,然後拉它回家,最後放進狗屋。我知道這些不該說,但通過這件事,我講了恰恰的淘氣和故事。 

  恰恰,是一隻可愛.機靈.淘氣的小狗,而且還是一隻勇敢的小狗,我每天都賞它魚和骨頭。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