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的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的情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小狗的情結

  五年級(3)班

  高雪宇

  我十分喜歡小狗,可是總有事情在不斷讓我和小狗分開。

  記得那一次,我去廁所,突然聽到了遠處狗叫的聲音:汪——汪——汪——,我不再猶豫,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箭一般的飛奔過去。啊,是,真的是,一隻黃色的小狗站在高處,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於是我就把它抱下來,放回了家,我怕被媽媽發現,所以把它放在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我才又去了廁所。回來后發現狗汪汪汪地叫,被媽媽聽見了,媽媽讓我趕走它,最後我再三懇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這下我可高興了。

  我又給小狗搭了個窩,安了家,在裡面放了軟綿綿的沙子,還有睡覺的小床。

  夜晚,我們睡了,因為那是冬天,小狗在外冷的直打哆嗦,想回家,就在門口哼哼唧唧,還用爪子直扒門,但媽媽就是不讓回來。

  五天過去了,我們鄰居過來說:“你們天天在家,養狗幹什麼,天天夜裡吵得我睡不着覺。”放學后我回到了家,媽媽給我說了這件事,並嚴厲地訓斥我:“你要是再不把狗送走,我連你趕出去……”聽了媽媽下的最後通牒,我心裡實在是不願意把這隻可愛的小狗驅逐出去,但是我又不得不扔。這個問題我想了半天,最後,我決定把它放在我上學的必經之路上,好歹我每天能見到它。

  我十分愛小狗,可是總有人管着我,不是媽媽就是鄰居,媽媽給我說:“現在我們住的是人家的房子,要是自己修上一座房子,到那時你想養一百隻一千隻也沒人管了。”我只能聽媽媽的話……

  2012年9月16日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的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的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