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甜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甜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甜甜是只可愛的母狗,我十分喜歡它,它長着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兩個聽力超人的耳朵,一對“藍珍珠”嵌在雪白的臉上,它還穿着一身“白大褂”,忘了給你介紹了,甜甜可是一隻很貪吃的小狗呦!在這個小機靈身上,還有許多趣事呢!

  因為這個甜甜,太貪吃了,所以我不得不給它控制食量,每天給它足夠的食物,其它的給它收起來了,但是不管我放在哪兒,它都會給找出來。

  不信,你瞧,甜甜正低着頭,用它那鼻子聞來聞去,突然,好像索定了什麼目標似的,迅速地跑過去,埋下頭,撅起屁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好傢夥,這可是我絞盡腦汁才想出的這個絕妙藏物之處,竟被甜甜找到了,還把我的“積蓄”全部“報銷”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甜甜不但嘴饞,而且還膽大。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逛馬路,把甜甜也帶去了。我發現一個叔叔口袋裡多了一隻“外來手”,原來是個小偷正準備偷他錢呢!

  這時,甜甜似乎也看見了,我看見它挺憤怒的,它還是頭一次這麼憤怒呢!甜甜迅速衝上前去,“汪,汪”狂叫着,還準備上前咬他一口。那小偷嚇得屁滾尿流,趕緊溜走了。

  叔叔這時才回過神來,見是甜甜幫了他一個忙,很高興,便獎勵了它一個小鈴鐺,還給甜甜封了個“小狗保安”的官哩!

  甜甜高興地一邊跑一邊搖幾下小鈴鐺,把小鼻子一挺,神氣極了,彷彿在說:“怎麼樣,小主人,我厲害吧!”呵,它真是個小淘氣呀!

  甜甜真是可愛的化身,我好喜歡它呀!不知你們是否喜歡上了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甜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