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黑豆做母親了,生了5個兒女。兩個黃的,三個黑的。它們即聰明又傻。即笨又可愛。 

  有一個特別胖,長了一身黑油油的毛,因為太胖,足慪氣路來像只熊貓搖搖晃晃。我早為他們想好了名字叫:“笨笨”。我和5隻小狗的感情非常深,特別是膽小的小"笨笨"。每當我放學回家,5隻小狗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跟前,有的用嘴咬住我的褲邊,有的用舌頭舔我的鞋,還有的用頭碰我的腿那動作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回到家,首先把書包放在沙發上,然後再找點點心給那隻小狗吃。我數着小狗,“一、二、三、四,還有一隻哪去了?”我十分驚訝地問媽媽。媽媽吞吞吐吐地說:“笨笨讓你姥姥抱回家了。”聽了這句話我愣住了,眼淚嘩嘩地往下流,我連忙要騎着自行車到姥姥家,可是被媽媽制止了。媽媽說:“給你姥姥,又不是給別人。”我氣的衝進客廳,坐在沙發上大哭起來。媽媽沒有因為我哭而來安慰我,卻在庫房裡做飯。大概哭了5分鐘,我想想媽媽的話,也很有道理,可是我又想起小狗愛亂:“大便”,而小舅又那麼愛乾淨,我彷彿看見小舅打小狗的情景,小狗用那黑油油的小爪子捂着頭,我又哭了起來。媽媽氣沖沖地跑到客廳來說:“看你多大了,還哭鼻子,羞不羞?”本來就因為小狗離開家很傷心,再加上媽媽的批評,我便越哭越傷心。 

  到了中午12點,開始吃飯,爸爸開車還沒回來,媽媽坐在沙發上安慰我,她親切地說:“孩子,小狗長大了,早晚會離開媽媽的,就像我一樣,我和你姥姥分開了,也很傷心,現在不是過得很好嗎?”聽了媽媽的安慰,我的眼淚從“暴雨”到“中雨”,心情總算好了些。 

  到了晚上,我又想起了小狗和我一起快樂玩耍的情景,親歷又難受起來,小狗有可能也在傷心的哭,它在也不能和它的姐姐、弟弟、妹妹、哥哥們一起玩了,一起睡了,一起吃了,再也得不到母愛了…… 

  我可愛的小精靈們,但願你們找到的都是關心、愛護你們的好主人,願你們永遠快樂! 

《我與小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