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小狗穿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狗穿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一件趣事至今難忘。家惠超市開業的時候,我給小狗歡歡買了一雙鞋子。紅色的面,鞋底是用黑皮製作的,旁邊還有一對鈴鐺。我選擇了這雙鞋,當時正是聖誕節,這雙鞋蠻象聖誕老人穿的,

  我回到家裡,把給歡歡買的鞋拿出來幫歡歡穿上,系好鞋帶。我抱起歡歡來到父母房間,說:“先生們,小姐們,請看我剛剛設計好的狗模特‘歡歡’給大家走一個十字綉,展現一下它的風彩。”小狗先是慢慢地抬起腳向前一步走,可是又迅速的邁回來,接着又快步向前走了幾步,走幾步到也挺象十字綉,可是卻停不下來了,四枝腳生往前滑了足有三米多遠。它癱那兒了,這下小狗不僅不會走路而且脫了鞋子也不會走了,足足有一個星期不能走路。

  至今,我也沒有弄明白小狗為什麼不能走路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蠢?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狗穿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狗穿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