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驕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們愛它,它也喜歡我們。我和我的狗真是友情深厚,不信,走着瞧!

  我的狗叫驕子,全身長着黑白黑白的毛,兩隻毛茸茸的小耳朵,兩顆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上面長着一個濕漉漉的黑鼻子,身後還長着一條彎彎的尾巴。好戲上場拉!嘎嘎?

  每當我一回到家,你猜怎麼著?它總要高聲大叫一聲,好像它不叫它心裡不舒服似的。可這還沒完,我進了門,脫了鞋子。可誰知?它竟然把我的鞋子叼到樓上去了,你說它“懷不壞”?呵呵!

  在家的時候,我總要為家人表演一番。可怎麼表演呢?好戲上場了!我把一塊香噴噴雞肉拿在手裡。當、當、當、當!我的右手往地上拍了拍,我的驕子(奇迹出現拉)在地上打了幾個滾,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的弟弟甚至笑得前俯後仰,好笑么?答:超搞笑!嘻嘻。

  今晚就寫到這吧,困了!改天再為大家(呵呵)……訴說愛狗“驕子”的經典故事!

您正在瀏覽: 小狗“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