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王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王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序

  好好的人當什麼小狗?有點不正常。

  ——題記

  每當有人問我想當什麼,我就說想成為一隻小狗,別人都說我有點神經不正常。但你要是知道了這其中的原因,也一定會支持我的。

  現在的寵物狗啊,生活過得比人還要好。就說我家的那隻叫“寶貝”的狗吧,爸爸居然還管它叫“兒子”!它每天可以說是吃香的喝辣的,今天吃魚丸,明天吃牛肉,後天吃骨頭,算起來每個月光給它買吃的,就要花去幾百元錢啊!而我每個月的零花錢才25元,和它相比,簡直是貧富兩重天啊!

  我家的那隻寶貝狗,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樣。今天穿粉色的小裙子,明天穿白色的小馬甲,後天可能穿黃色的小背心,有時我都看不過眼了,它也太牛氣了,我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啊!所以我就經常要媽媽也給我買一些裙子衣服之類的,可媽媽說我穿那麼漂亮的衣服不像個學生樣,你說這都是哪跟哪兒呀!我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我還不如一隻小狗穿得好呢!唉!

  我家的寶貝呀,每天都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有時天氣冷,媽媽怕它凍着了,還帶一件衣服備用,比照顧我還細心,真讓人嫉妒啊!我就向媽媽抱怨,散步也不帶我。可媽媽說要我在家多做些習題更進步一些,不該去攀比小狗。看着小狗它昂頭挺胸向前走的樣子,好像在氣我啊!

  你們說說,我想成為一隻寵物狗的想法難道真的很過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王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