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昱竹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昱竹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昱竹家的狗可愛極了!她家小狗的名字是:歡歡。水汪汪的大眼睛,是那樣的迷人;長長的毛,是那樣舒服;小小的嘴巴,是那樣甜美。她家的狗才三個月大,就得和大貓比。來聽聽是怎麼一回事吧! 

  上個星期日,我去陳昱竹小區玩。她幫我買東西的小店有幾隻貓,我抱起小狗放到大貓前面。大貓的爪子就抓了一下小狗的臉,小狗好像疼得“汪汪”叫。我立刻把小狗抱到旁邊,我一沒抱緊,小狗就溜了。我一邊在後面捉小狗,一邊叫陳昱竹過來。不過一會兒,小狗就被抓住了。陳昱竹說:“小狗好像怕了你。”“啊!不會吧,為什麼動物就那麼怕我呢?”我迷惑不解地問。“那是你對動物不好嘛!所以它們怕了你!”陳昱竹一邊摸小狗的頭,一邊在給我講道理。 

  嘿!小狗都會怕我,那獅子也會怕我嗎?

您正在瀏覽: 陳昱竹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昱竹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