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黑旋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旋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因為他全身的毛是黑色的,跑起路來像旋風一樣快,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黑旋風”。

  “黑旋風”剛到我家時才幾個月大,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一聽到一點動靜就豎了起來,特別警覺。它特別膽小,經常躲在沙發下面不出來。我絞盡腦汁,想出那一塊肉來引誘它,它聞着肉香,便什麼也不管了,跑出來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了又沖我又叫又搖尾巴,我心領神會又給它幾塊肉,它不一會兒的功夫便吃完了,吃飽了,它東瞅瞅西瞧瞧,看見我的動漫拖鞋,一陣風似地跑了過去,毫不客氣的躺在上面呼呼大睡起來。

  說到睡覺,那可是它的三大愛好之首,它好吃、好玩、好睡覺。常常是睡醒了玩,玩累了吃,吃飽了睡,簡直就是一頭小懶豬。“黑旋風”好奇心特彆強。有一次,我剛把一盆洗腳水放到沙發前,然後去拿擦腳布,等我回來一看,只見黑旋風跳進洗腳盆,成了一隻“落湯狗”。

  這就是我們家的淘氣又可愛的小狗“黑旋風”。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崗大街小學四年級:仔仔豬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旋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