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通州市 東源小學二(1)班 孫偉南



  5月14日

  星期五

  晴

  昨天,我剛寫完數學作業。突然,我家的小狗“汪汪汪”地大叫起來。我心想:出什麼事兒啦?忙奔出門去看,只見小狗正虎視眈眈地盯着一群可愛的小雞。突然,它“瘋”了一般一下子就沖向雞群,小雞被它的突然襲擊嚇得魂飛魄散,都擁向雞媽媽。雞媽媽張大翅膀,好像要把所有的小雞都抱進自己的懷抱里,還“咯咯咯”一個勁兒地叫着,好像在說:“滾開,別碰我的寶寶。”可小狗不吃這一套,毫不理睬,衝進雞群,就咬小雞脖子,一連咬死兩隻可憐的小雞。我這才回過神來,見此情況,便放開嗓子大叫:“小雞被狗咬死了。”二姑媽聽了,趕過來,嘆了一口氣,把死的小雞扔進廁所里。她回頭看了小狗一眼,就用鐵鏈把它鎖起來。

  我指着小狗的鼻子說:“你真是惡有惡報啊。”

語言流暢,詞彙豐富,心理活動刻劃很真實

您正在瀏覽: 小狗“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