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

  狗,相信許多人都喜歡,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黑白相間的狗狗,有着又粗又小的腿,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這就是奶奶養的狗。他非常忠於自己的小主人-----我。 

  雖然我很喜歡它,但我也不能包庇他打架,不是跟姑姑家的汪汪來上一場激烈的戰鬥,就是欺負我家的小貓喵喵,害得喵喵都離家出走了,現在都沒回來。我常跟他說一番非常有教育的話,可他總是聽不進去,當然,因為我說的是人話。 

  它非常忠於我,一次,我帶着它去姑姑家。聽姑姑說:村子里有人結婚了,我趕緊騎着自行車去要喜糖,它在後面緊追不捨,好像追債的一樣。到了那邊,人家看我身後有條狗,給了我幾顆糖,給他一根骨頭,叫我趕緊帶他回家去。我想,他應該去一邊啃骨頭了,我就騎着自行車回家了,半路上,我不經意地看到那隻狗還叼着根骨頭跟在我後面。 

  還有一次,我去找小夥伴玩,他們看到這隻狗很害怕,不願意跟我玩。我試着把它趕回家,可是沒辦法,我走到哪,它跟到哪,令我又喜歡又無奈,我只好跟它一起玩了,日子久了,夥伴們常常看到我跟它玩,就都跟我玩了,他們也喜歡上這隻狗了。 

  他忠於我還體現在另一方面-----保護我。 

  一次,我被一隻大狗追上了,我還以為死定了,可是這隻狗竟跑到我前面,又跳到大狗的身上,咬那隻大狗,大狗被咬的受不了了,就甩下它,自己臨陣脫逃了。我趕緊接住它,它舔舔我的手,好像在對我說:沒事了,小主人那隻大狗已經被我趕跑了。於是,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小強。意思是:小而強大。 

  它還特別好鬥,一次,姑姑來我家串門,那隻和小強是敵人的汪汪也跟來了,不知我姑姑是怎麼想的,竟把它給帶來了。兩隻狗見了面,似乎發了狂,打了起來,我和姑姑趕緊把它倆分開,看一看它們,都被打得遍體鱗傷。唉!真是太淘氣了。 

  我非常喜歡小強!

您正在瀏覽: 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