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笨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笨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口有一隻小狗,大家都叫它“笨笨”。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透着機靈勁,見到熟人,尾巴就會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我和好朋友經常和它一起玩,時間長了,它跟我們也熟了。

  笨笨很可愛,可有時他只認吃的不認人,有一天,我喂它吃東西,不知為什麼,它不理我,卻跟別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我非常難過,把吃的給他放到地上就往家走,剛走到家門,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跟着我,回頭一看,是笨笨,它追過來又向我要吃的呢。真是個小饞狗!我又給了它點吃的,轉身就往外跑,笨笨見我跑了,叼上吃的,向我追來,我們又變成好朋友了。

  笨笨很善解人意。我經常訓練它,比如,我把球扔出去,讓笨笨往回撿,它通常都能做到。一次放學后,我跟小朋友們玩球,不小心球滾到馬路上去了,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我的球也滾來滾去,我們誰也不敢過去撿,正着急時,就見笨笨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過去,叼住球就往回跑,它靈巧地躲閃着擦身而過的汽車,我們生怕笨笨被車軋到,轉眼間笨笨已經叼着球平安無事地回來了。

  笨笨真是一隻聰明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笨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