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小狗,名叫鬧鬧。正是它鬧人引起的可愛,我才給它起了這個名字。

  鬧鬧的鼻子尖尖的,像一隻小狐狸;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桂圓的果實;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像千萬朵毛絨絨的雪花,敷在身上。

  鬧鬧有時候會給我撿東西,有是會在我寫作業時靜靜的看着我。有是在我睡覺時,躺在我的床上... ...這些都是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事了。有一次,我準備給狗狗洗澡,於是弄了個大盆,剛要倒水,鬧鬧就跳進盆里,把頭躺在盆的邊上,等着我倒水,好像知道我要給他洗澡似的。給它洗好之後,它還躺在盆邊上,彷彿沒洗夠。於是我又給它洗了一遍,但是它仍然不肯起來,調皮的看着我。我怕浪費太多的水,我又裝模做樣的給它洗了一遍,它這時才舒服地站起來,用它可愛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向我打招呼說:“好舒服呀,謝謝你啦!”

  我和這條小狗之間的生活,使我更加快樂,難道這條小狗不可愛嗎?因為有了鬧鬧我又多了更多的樂趣,我會用心地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