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寵物,它們就是小狗——黑豆,小貓——小星星,它們是好朋友。大多數時間都在一起快樂地玩,偶爾也會打鬧。有時吃東西時,黑豆仗着自己大,會吃掉小星星的食物。

  有一次我給黑豆和小星星吃骨頭時,小星星仗着自己小,跑的快,先咬住骨頭,黑豆突然出現在小星星的面前,然後把小星星的骨頭搶走了,就把骨頭以風火輪般的速度吃掉了。它又對小星星叫了幾聲,好像在說:“骨頭都是我的,不給你。”小星星就看着黑豆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哼,你仗着比我大,天天吃我的東西,看我長大了不天天搶你的東西。”

  有時,它們也很調皮,黑豆有一次咬走了媽媽的襪子,我不知道是誰咬走的,在家裡找了一大圈,也沒有找到。後來我在黑豆的窩裡找到了媽媽的襪子。我還發現黑豆經常咬走我們的鞋子,媽媽只好把它用繩子栓住了。小星星有時候也會做壞事,有一次,我聞到媽媽排蒜的花盆裡有臭味,但是黑豆的屎比花盆裡的屎臭,後來我正好看見小星星在盆子里拉屎。我媽媽也說上次看到它在盆子里拉屎。小星星聽到我們說話,大叫一聲:“哎呀,不妙,我得快跑,不然要挨打了。”便飛快地跑掉了。

  它們這兩個可愛的動物,真是鬧得我哭笑不得。

  三年級:非凡人生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