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拉開窗帘,嗬!好大的雪呀。放眼望去整個城市就像白色的童話世界,道路上厚厚的積雪留下了一串串腳印,就像一條條鐵軌伸向遠方。

  打開房門,一陣大風卷着雪花迎面撲來好冰涼啊!走在路上,漫天飛舞的雪花讓人分不清方向,還不時調皮的鑽進我的脖子里,我只好低着頭、縮着脖子,緊緊地牽着媽媽的手,沿着道路上的腳印一步一步向前挪,積雪在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好像在說你踩痛我啦,你看樹杈上的上積雪就像竹籤上的一大團棉花糖,茫茫的積雪又像一床潔白的棉被。

  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有的比賽堆起了雪人,有的打起了雪仗,還有的一不小心摔了個跟頭,爬起來滿身的雪,就像一個的“活”雪人,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教室外,雪靜靜得下着,雪人聽見從課堂傳來的郎朗的讀書聲,開心地笑了。

  我喜歡冬天的雪,他讓我感受到四季的變化;我喜歡冬天的雪,他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二年級:梁家誠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