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雪,是冬天的精靈,白雪又象徵著純潔、單純和高潔。在雪的世界,是寒冷的,是孤寂的,卻另一面是美麗的,純潔的。雪在北方的常有的,而在南方是稀少的,可貴的。魯迅寫的《雪》這篇課文中,講過:江南的雪,可是美艷之至了;那是還在隱約着青春的消息,是極壯健處子的皮膚。是的,白雪就是如此。

  在北方,一到冬天,便是白雪滿地,樹木、道路便披上銀裝。滿屋子的頂部都被白雪覆蓋。站在雪地上,便會覺得這是白茫茫的一片。北方下雪,一般都是大雪,等雪停后,每個家中的孩子都會出來玩雪。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等。但是即便是這樣玩耍,也會有所膩煩,因為在北方玩雪,是時常有的。一旦又開始下雪,堆在路邊的雪人兒便會慢慢地變得不成樣子。

  即便是這樣,但在南方,如果下雪,樹榦上便會覆蓋著一點點雪,掉在地上的雪,不過多久就會消融,屋檐上,小草上,還是石頭上,都會有白雪的蹤跡。對於生活在北方的小孩子還是大人,都很喜歡雪,因為在南方,下雪的機遇是非常少的,即便是看過一次,都會流連忘返。雖然白雪很快就會消融,但是孩子們也會撿起地上的白雪玩起來,有些愛漂亮的小姑娘,在白雪下轉着圈圈。

  雪,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看法和喜好。常見雪的人,覺得雪一點都不稀奇,沒有很少見過雪的人很喜歡,沒見過雪的人覺得雪很美麗,很稀奇,很期待它。同樣,愛雪的人覺得雪很美麗,很純潔,不愛雪的人覺得雪很單調,很孤寂,很冷漠。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