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雪都被眾多文人墨客所吟、所繪,大家對它甚至是偏愛。然而,我心中卻十分不服,心想:這隻不過是種普通的自然現象,有那麼迷人嗎?

  去年冬季的一天,天氣陰沉沉地,十分寒冷,瑟瑟地北風卷過,寒到了骨縫兒里。我頂着嚴寒,紋絲不動地站在奶奶家那個露天的陽台上,只為了觀賞那場碰巧降下的雪。

  雪花從天空中緩緩飄落,不緊不慢地飄蕩着,最後歸入大地的懷抱中。我看着眼前的景象,不由得想:天空就是雪花的舞台,那雪花便是舞者,在舞台上盡情地旋轉,奔跑,跳躍……此時,我也是多麼想化作片雪花,在天空的大舞台上盡情歡樂。

  正當我沉浸在這一切中時,雪又大了起來,我的眼前變成了一根又一根的“銀條”,它們從天而降,在天空和大地之間,織出了一張“雪簾”。白皚皚的一片,我的能見度大概只有兩米了,我只好使勁兒看,使勁兒看恍惚中的景物。忽然,我驚奇的發現,“雪簾”變斜了!哈,這一定是北風的傑作了!它只需要鼓起腮幫,輕輕地吹一口氣,就能將“雪簾”變斜。啊!此時此刻,連接在天地之間的“雪簾”,驟然間變幻成了“雪幕”——雪,構成的天然幕布……

  真是太壯觀了,我不禁發自內心地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一會兒,雪停了,眼前的一切都是銀裝素裹,令人心曠神怡,真是太美了……我卻仁然不知。

  ?薏櫳⊙?迥曇?繆顧榕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