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灑下來,好像有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好像是柳絮在跳舞,天地渾然一體了。早上我起來上學的時候,剛一出門,眼前的景色令我目瞪口呆-外面竟然在下雪,此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

  我又仔細的眼前的景象,雪依然下着,房屋上、樹枝上都鋪滿了厚厚的積雪,真像一個銀裝素裹的王國。在路上走的時候,踩在雪地里發出“咯擦咯擦”的聲音,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孩子們在路邊打雪仗、堆雪人。那種幼稚的笑聲把行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他們的衣服上、帽檐上、鼻尖上、頭髮上都沾着小雪沫。我也被吸引了,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我手上,涼涼的,輕輕地,柔柔的,挺舒服的。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幅“瑞雪美圖”。

  六年級:高倩倩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