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月1日,那就是聖誕啦!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終於到了2014年了,還有一個學期就要畢業咯。

  這天,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同德城”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弟弟竟然不肯去,要是平時的話,他早就高興得合不攏嘴了。原來,他是想去KFC啊!這下我也明白了,對了,說起這個,我也有點想去了。於是,我們到了”同德城“對面的KFC去吃東西了。吃完了之後,弟弟還是想去”同德城“玩,他苦苦地哀求媽媽,媽媽看見他這樣子,只好無奈地帶我們去玩了。

  在我們逛完了整個”沃爾瑪“之後(當然,沒有那麼誇張),弟弟無意中看到了一間玩具店,就嚷嚷着然媽媽買那個什麼特曼給他。要是平時,媽媽肯定得把他的屁股打爛了,但是今天是元旦,媽媽只好買給他了。但是因為弟弟的緣故,使媽媽也給我買了我苦苦哀求她都不肯買的”守護甜心“,哈哈,今天雖然玩得不是很盡興,但是我也得到了我最喜歡玩的。別看我已經六年級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玩,如果你有興趣認識我的話,你也可以來我家鄉找我哦。

  六年級: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