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2年的元旦節,我們班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聯歡會。

  聯歡會上,同學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我和張雨欣表演的拉丁舞《銅牌恰恰》,我和張雨欣的合作十分成功,以優美的舞姿與嫻熟的技巧贏得了大家雷鳴般的掌聲和敬佩的目光。第二個節目是我表演的魔術——魔力奇繩,這個魔術是我煞費苦心,練習了三天才成功的。我的道具是一根繩子,我把繩子的一端用手捏住,說:“這是一條普普通通的繩子,信不信我能讓它自己打個結?”“不信!”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如果不信的話就和我一起倒數三秒。”說著我把繩子兩端並在一隻手中,和大家一起數“3、2、1!”奇迹發生了,我展開繩子,繩子真的自己打上了一個結。教室里霎時間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第三個節目是張桂傑表演的笑話《外星人與賣土豆的》,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前仰後合。同學們還表演了獨唱、合唱、小品、相聲……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離校了,但這次快樂的元旦聯歡會令我永生難忘。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侯樹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