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2010年元旦,天氣又好,我們一家、弟弟一家哥哥一家一起去嵊州兒童公園玩,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開心極了,一下子就到了兒童公園。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公園裡好玩的東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車飛舞、飛天磨輪、海盜船、體力樂園、旋轉衝浪、步步驚險……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知該先玩哪個好,媽媽說:“別急,今天讓你們把所有的東西都玩個遍!”我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在我們玩的項目中最刺激要數旋轉衝浪了,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在彎彎曲曲的軌道中來回晃動,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可後來晃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簡直是飛起來了,我感覺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緊張地哇哇大叫起來,好在它慢慢停下來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車飛舞了,平時膽子大得連蛇都敢抓的弟弟,嚇得上也不敢上,我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個“膽小鬼”。想不到名字這個可怕的“狂車飛舞”一點兒也不刺激,就像坐旋轉木馬一樣舒服,下來時,那個老闆還送給我們禮物,弟弟看得羨慕極了,他堅決地說:“下一個我也上!”下一個我們玩的是海盜船,海盜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嚇得哇哇大哭起來,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這種東西這麼沒用的。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真希望下一個元旦能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