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正好也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爸爸媽媽把我從被窩裡叫起來,好象做了一個夢一樣,我想到了今天是元旦節,我就乖乖地起床了.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到街上,就看見滿條街上的人都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有的還三五成群地在商店裡擠來擠去.於是爸爸媽媽和我說:"我們去吃肯得基吧."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連忙說:"好,好!"到了那,滿屋的人都排着隊在買自己想吃的肯得基.媽媽帶着我找位子,可是都擠滿了,我們等了一會,還是沒有空的位子,只好打着包回到了姐姐家裡,沒想到姐姐已經為我準備了一個又大又香的生日蛋糕,要給我過生日呢.我的心頓時熱乎乎的,趕緊說了一聲:"謝謝姐姐!" 

  這個元旦我過得特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