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的樂趣和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樂趣和煩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愛上了玩電腦。每天放學,我進家門的第一的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我瘋狂地玩各種遊戲。我最愛玩的是摩爾莊園。只要我一玩上這個遊戲,我的眼睛就不再願意離開電腦屏幕。有一次,媽媽叫我收拾東西,我就跟沒聽見一樣,媽媽喊了我好半天,我才肯離開電腦。尤其是周未,我就像走火入魔一樣。一整天都粘在電腦上。

  由天我長時間玩電腦,我的視力明顯下降,有一次,我錯把一粒米看成了白色的蟲子,嚇得我大叫,媽媽聽到我的叫聲,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怎麼了?”我說:“媽媽,媽媽,這有條蟲子!”媽媽看了一眼,哈哈大笑起來。說:“這是什麼蟲子啊?只是一粒米而已。”

  還有一次爸爸看到我的眼睛都貼在電腦上了,他說:“你是看電腦呢,還是聞電腦呢?”“我,我……”“下來吧,我給你測試一下眼睛.”說著,爸爸拿來一本故事書,然後讓我站在一米外,說:“這念什麼?”我說:“爸爸,我看不清!”爸爸嚴肅地說:“都是電腦害的,以後只能周五玩電腦!”我只好答應了。這就是我玩電腦的樂趣和煩惱.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樂趣和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樂趣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