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觀察的孩子,平時有任何一些細微的變化我也能發現,比如街道上的樹為什麼會滴油,今天你就和我一起來看看我有什麼新發現吧!

  我們的生活中電腦是必不可缺少的一個東西,可電腦不是什麼好東西,雖然電腦里有豐富的知識,可是他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傷害,長時間在電腦前不僅會把眼睛弄壞,還會成駝背,因為在電腦前時間長了會很累,因此就把背部彎曲,久而久之,自己就成了一個習慣,有的家長說:“那就不讓孩子玩了唄!”孩子就像一個小猴子,很機靈,我們會趁查資料的時候玩,所以為何不讓玩電腦成為一件好事呢?

  所以我想發明一個既能在玩電腦時,不把眼睛弄壞的多功能電腦,當我們回家時,把電腦拿出來,這時的電腦是一個小型的,在我們玩電腦時,裡面會射出一種激光,會保護我們的眼睛,還有這裡面有一種芯片,可以感受到你現在的情況,如果你現在很疲倦,在屏幕上會自動顯示出一些詞語來表示你的情況,如果你不聽,電腦就會自動關機,而且上面的遊戲都是對學習有幫助的,比如說他出現一篇文章讓你找生字詞。

  怎麼樣,我發明的多功能電腦還不錯吧!既然科學家能發明東西,那我們也可以呀!所以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中,去探索更多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