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之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之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之爭 

  一天傍晚放學后,我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說:“小孩子到一邊玩去,我要用電腦。”我說:“說好了今天是我玩電腦的時間,誰也別和我搶!”正在這時,媽媽從廚房裡跑了出來,說:“別爭了,今天的電視劇可精彩了,歸我!” 

  我偷偷地拿着電話卡下去給爸爸打了個電話,學着叔叔的聲音說:“快下來,我給你說個事。”我又有電話卡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學着媽媽朋友的聲音說:“快下來,我們一起去逛商場。” 

  拔下電話卡我趕忙向家跑去,在路上看見了爸爸媽媽。我心裡覺得好笑。我到家打開電腦高興的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媽媽的腳步聲,我趕忙把電腦給關上了,坐那裝着看書。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還在猜測:會是誰幹的呢?我在一旁哈哈大笑。他們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家的電腦之爭。 

  指導教師:王雪勇

您正在瀏覽: 電腦之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