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這些電器,我最喜歡那台電腦了! 

  它真是一個非常先進的東西,它可以讓我們家人的生活、學習、工作更方便、更有效。 

  我愛什麼事情都問個為什麼,有時候啊,爸爸媽媽也搞不清楚,他們就讓我在電腦上查查,這樣我就總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有一次媽媽想做一道紅燒肉的大菜,可她不知道怎麼做,就查了電腦,找到了菜譜,結果按電腦菜譜燒出的菜可香啦!看,這很方便吧! 

  我還收藏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這樣一些好的網站,爸爸讓我在網上和全國的同學交流寫作文的心得體會。在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如果寫完作業了,又沒有朋友出去一起玩時,我還被批准可以上網玩玩小遊戲!我主要在上面玩“摩爾莊園”,在莊園里,我自己化身成小摩爾,來解決各種問題,真是又好玩又鍛煉智力,只是爸爸媽媽怕我耽誤學習,還擔心傷害眼睛、影響身體,所以每星期只允許我在星期六星期天各玩四十分鐘! 

  看,有電腦多麼好呀!可以交朋友、學知識、玩遊戲……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