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幕式 

  雙流實驗小學六四班 譚承  

  今天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了。雖然我並沒有報名參加運動會,可開幕式的熱情卻把我感染了。  

  看!那管樂隊的同學一個個精神抖擻,排着整齊的隊列出場了。聽:那首激動人心的《運動員進行曲》響徹雲霄、《歡樂頌》迴響在我們耳邊,將歡樂帶給操場上的每個同學,每一個老師。  

  就在這餘音繚繞的操場上老師們的太極拳表演開始了。那首柔和的、古典的《梁祝》伴奏下,只見老師們輕輕舒展着身姿,隨着音樂時而緩 ,時而急,有時像大鵬展翅,有時好似蛟龍入海。看着老師們的表演,我不禁在心裡對他們說:“你們真厲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把這些動作記着,如果換成是我的話,一定就手忙腳亂了吧!”  

  就在我想得入迷的時候,一陣激昂的音樂突然打斷了我的思緒。我連忙回過神來,原來是學校里的“百人武術團”,看他們多麼精神,多麼團結友愛。他們一個個手持大刀,英姿颯爽,還穿着漂亮的武術服,可我卻在想:這麼寒冷的天氣,他們都不冷嗎?可不要都感冒了呀!  

  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動作協調一致,沒有一個人亂了陣腳,有的人在舞大刀,有的人在舞大旗,真是精神萬分呀!  

  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可是我已經熱血沸騰了。雖然我沒有機會參加,可是我會為運動員們加油,希望“六四班”永遠第一!  

  指導老師:周素蓉  

您正在瀏覽: 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