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科技節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科技節開幕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因為我們期盼已久的校第三屆科技節就在今天開幕了! 

  首先,同學們認真地聽了科學家講座。接着,我們去操場觀看了科技節開幕式。同學們席地而坐,讓我最難忘的是助推滑翔表演。只見,高級航模班的同學們表演了精彩的飛機模型起飛。一架架飛機平穩地飛翔在半空中,有的是機身向上飛翔,還有的是機身向下,但也是穩穩噹噹的。望着這些航模飛機,我真是羨慕極了。接着,滑翔表演開始了。一架巨大的滑翔機拖着一根綠色的長紙條,緊追着滑翔機飛速地滑行,場面壯觀極了! 

  讓我感到最有趣的要數機器人練武。場上有兩個機器人參加了表演,只見其中一個機器人單腳立着,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跟斗,表演了一個標準的“狗吃屎”。接着,它勇敢地站了起來,隨着音樂練起了武術。最後,兩個機器人同台表演了精彩的倒立,同學們連連吶喊,拍手助威。通過這次觀看,讓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這次科技節開幕式讓我永生難忘! 

  ★★★☆☆☆★★★☆☆☆★★★☆☆☆★★★☆☆☆★★★ 

  學校:餘姚市實驗小學 

  班級:305班 

  姓名:宋子航 

  指導教師:魯曉麗 

  聯繫電話:18605846654 

  郵編:3154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科技節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科技節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