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式

  “體育是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你像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這是法國教育家顧拜旦所說的一名話。是的,在我們每一次為體育精神而付出的時候,我們都會在成功中獲取快樂。體育,它給予了我們永不服輸的精神,讓我們一起憤發向上,加油吧!努力吧!

  首屆“銀杏娃”運動會終於在學校召開老師們組織好學生來到了操場,首先是毛校長講話,她說:“體育,是一種鍛煉,也是為班級急得榮譽的一次機會,加油!”是的,體育拓展了我們的視野,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一定可以鍛煉自我吧!

  隨後,是老師表演太極拳,看着老師們昂首挺立的站在操場上,揮着手,提着腳,太極拳也象徵著一種體育的精神,它可以讓我休身養氣,身體里似乎有一種古代的蘊味。

  太極拳表演完之前後,又是百人開術操,一百人穿着藍色的衣服,在操場上拿着刀揮灑自如,這也許也是體育的精神,這使我們憤發向上。

  做為運動員的我,我們也要像余函諾一樣做敖關翔在天空中的雄鷹,她即使在中途上跑掉了鞋,她也一樣繼續跑完了800米,這也許也是一種體育的精神吧!

  讓我們再一次為體育精神而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