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一個令世界沸騰的日子,一個令中國人驕傲、歡呼的大喜日子。全世界首腦齊聚北京來觀看這一次盛大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首先登場的是國家總理、主席、運動員與外國嘉賓。屏幕上出現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是說有外國的朋友來我們中國,我們要熱情招待他們。接着五彩繽紛的煙花射向天空,變成無數條綵帶落下來。

  接着是2008名鼓師在拍打電子鼓為奧運倒計時60、50......10、9、8......3、2、1,無數束煙花射向天空,人們都在歡呼:“奧運開始了!”

  當用高科技煙花製成的二十九個大腳丫一步一步的從北京的東廣場走到鳥巢的上空我又一次震驚了,真是太精彩了!二十九個腳丫代表着今年的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一步一步走進中國,走進北京。這時射向天空的煙花灑在地上形成了一個水晶般的夢幻五環,然後又慢慢升上天空,鳥巢立即成了歡呼的海洋!

  隨後只見一個大型的畫卷鋪開,人在上面一邊跳舞一邊做畫,他用的可不是毛筆而是身體,讓我真是開了眼見,不得不佩服他高超的水平。

我一眼不眨地看完開幕式上的精彩表演和204個代表團的入場式直到最後世界體操王子---李寧引燃主會場的大火炬。只見他手拿火矩在空中畫卷上奔跑,他剛健有力的奔跑代表了奧運會上運動員的拼博精神。這個聖火一直要燃燒到閉幕式的那一天。

這個夜晚,2008年8月8日之夜,我們家永遠不會忘記,全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多麼氣勢宏偉的開幕式啊!多麼強大的中國我會記住這一天,記住這個夜晚。直到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