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那藍藍的天空藍得很乾凈,陽光亮得刺眼,天氣也漸漸涼了。

  樹葉都黃了,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我看見垂柳的枝頭葉子都掉了,像一個光頭站在那裡。城外的護城河水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但是河水漸漸地往下落了,快退到河床底下了。

  田野里,那黃黃的稻子全被農民們收了起來,豐收的喜悅掛在他們的臉上。一顆顆黃豆金燦燦的,堆起來像金色的小山,真漂亮。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浪費糧食哦,那是農民們辛辛苦苦種下的。

  秋天也是水果豐收的季節,特別是我們八公山的梨子,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水嫩嫩的,好吃極了。它還是我們壽縣的特產,很多外地人都來買呢。

  秋天就像一幅風景畫,也是一首豐收的歌,讓我感到心情很舒暢,忍不住唱起歌來。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