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殘奧會開幕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殘奧會開幕式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殘奧會開幕式 

  昨晚,我觀看了北京殘奧會的開幕式。全場的觀眾很熱情,表演的節目也很精彩。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點燃主火炬的那一刻。只見失去左腿的殘疾人運動員侯斌坐在輪椅上,旁邊放着祥雲火炬,靠着雙手和一根繩子,奮力地向上爬着。開始地時候很順利,慢慢地越往上爬越感到有點吃力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口。只見他咬緊牙關,還在努力地爬着,憑着他奮發向上的精神,終於艱難地爬到了鳥巢地半空點燃了殘奧會的主火炬,我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時候,全場一片歡呼,還有經久不息的掌聲. 

  自從我看了殘奧會以後,它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看殘奧會開幕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殘奧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