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英語和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和遊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帶我到歐迪大酒店六樓去聽免費的少兒英語講座。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在看英語動畫片,後來老師來了,就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老師叫一些小朋友當蝦子,又叫一個小朋友當鯊魚,再叫一些小朋友當石頭。我當的是石頭。遊戲開始了,鯊魚爬在地上抓蝦子,如果蝦子躲在石頭後面,鯊魚就不能抓,假如被鯊魚抓到了的話,那這個小朋友就被淘汰。 

  接着老師指出身體的某一個部位,讓我們說出英文名稱,她第一個指的是眼睛,是我第一個說出它的英文名稱,第二個指的是鼻子,又是我第一個說出它的英文名稱,第三個指的是耳朵,還是我第一個說出它的英文名稱,第四個指的是嘴巴......。就是這樣邊玩遊戲邊學英語。

您正在瀏覽: 英語和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和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