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戲籃球,遊戲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籃球,遊戲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打籃球,是因為我覺得打籃球,就像戰爭。當我每次投進一個球時,就好象消滅了一個敵人,那種感覺是快樂的,因為那是靠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成功;當我每失掉一個球時,就好象被敵人奪去了手中的武器,喪失了戰鬥力,在那時,我的心中會不由自主地湧出一種失敗的感覺,不過,那種感覺會使我奮進。 

  我喜歡打籃球,是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找回自我。我不必在意別人對我的言論,可以不受他人的控制,自由的在球場上奔跑,拍打着手中的籃球,在那裡,那個安全的角落裡,是最真實、最自然的我。 

  我喜歡打籃球,是因為那裡有無限的可能。我可以在那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感,用心去打球,用心去感應每一個球的方向、位置以及來源,用一個與眾不同的招式投進一個球…… 

 我喜歡打籃球,是因為那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溝通。跟朋友配合的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使我走向成功。當我用打籃球這種方式來發泄心中的鬱悶與憤怒時,朋友便會陪我發泄到底。 

遊戲籃球,遊戲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遊戲籃球,遊戲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籃球,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