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趣味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趣味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最快樂。每班都組織了好豐富多彩的遊戲活動。我班玩了“搶凳子”、“打乒乓球”等。我最喜歡“搶凳子”的遊戲。 

  老師首先準備了六把椅子,然後宣布了遊戲規則:選七個人圍着椅子轉,當老師說停,就停下來搶凳子坐,沒坐到凳子的就淘汰了。接着拿掉一把椅子,餘下的六個人又搶五把椅子。用這種方法逐步淘汰沒搶到凳子坐的人。最後留下的那個人就勝利了。 

  遊戲正式開始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老師選出了七位同學,他們又緊張又興奮。老師一聲令下:“開始!”那七位同學就圍着凳子轉了起來,忽然老師喊道:“停!”這時,七位同學迅速地去搶凳子坐。結果有一位同學慢了一點,沒搶到座位,被淘汰了。一輪一輪過去了,反應最快能一直搶到凳子坐的,獲得了最後勝利。 

  其它的遊戲也很好玩,同學們都捨不得放學了。 

  “六一”兒童節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趣味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趣味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