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遊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遊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鯉魚。我可漂亮啦,穿着一件紅艷艷的衣服,還拖着一條特別美麗的尾巴。大家可羨慕我啦,都說我是鯉魚中的小公主!我的家就在公園裡的一條小河裡,我每天都和其他的小夥伴快樂玩耍。今日,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真是一個玩耍的好日子。我高高興興地去找小夥伴們玩,我剛要出門,爸爸媽媽把我攔住了,他們遞給我一把小紅傘,讓我玩得時候把他撐着。我覺得很奇怪,問:“為什麼要帶小紅傘?玩起來多不方便,我再不要呢!”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都嘆了一口氣,告訴我:“孩子,公園裡每天都有許多遊客來這裡遊玩,可是現在人們越來越懶,都不願意多走幾步,把垃圾扔進垃圾箱,總是把垃圾向小河裡仍。小河裡到處可以看到垃圾,還發出一股臭味,今天,我出去的時候,差點被一個可樂瓶打中了。要是人們在這樣下去,我們也要搬家了。”我只好一邊撐着小紅傘,一邊小心翼翼地走出門。當我敲了敲我的好朋友花花家的門時,已經人去樓空。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裡的環境越來越差,他們一家子只能搬家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向家裡游去。說時遲,那是快,一個空的鐵罐子向我飛來。幸好我帶了一把“保護傘”,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生氣地對着遊客大叫:“請不要亂扔垃圾,你這是在破壞我的家園!”遊客瞅了一眼,還是無動於衷。我嘆了一口氣,玩的興趣早沒了,只好快速地有回家去了。人們啊,請不要在破壞環境了,還我們一條清澈的小河,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吧!

  上海浦東新區蓮溪小學五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和遊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遊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