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使勁的空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使勁的空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作業做完了。媽媽允許我多看課外書,我就拿了一本《想一想做一做》看,這是爸爸進來了,看見我在看書,爸爸就問我:“你再看什麼書呢?”我就拿給爸爸看,爸爸看了說:“挺好的,要

  

是自己動手做一做,那多有意思

啊!”我一聽高興地說:“爸爸,你和我一起做一個吧。”爸爸說:“好的,你選一個吧。”我選了一個叫“會使勁的空氣”。爸爸照着書找來了一個杯子和一張紙、一盆水。我聚精會神地看着爸爸,爸爸把水倒在杯子里,然後把紙放在杯子口上,然後倒過來鬆開

  

手,奇迹出現了,紙居然吸住了。爸爸說:“裡面沒有了空氣,外面的空氣全都用到了紙上。”爸爸讓我試一試,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遍,紙也被吸住了。

哈哈,我好興奮,今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空氣也會使勁呀。

您正在瀏覽: 會使勁的空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使勁的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