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那甜絲絲的空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甜絲絲的空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二、一……”隨着春節聯歡晚會的落幕,窗外頭也響起了絡繹不絕的“通啪”聲,窗外一片奼紫嫣紅,繁星點點,美不勝收。然而,在欣賞着這富有年味的美景時,絢爛的煙花背後,正在一點一點地吞噬着甜絲絲的空氣,,灑落了一片朦朧的灰暗。

  過年了,許多人要去掃墓,我們也不例外。來到了陵園,到處都是“噼里啪啦”的一片。我看着那每一發煙花后的濃煙,看着陵園中一片煙霧迷茫,在打開車窗之時,一股嗆人的煙味頓時撲面而來;看着這一切的一切,我不禁在心中暗暗地嘆息這一切,嘆息着令我們生存的甜美的空氣。地球在獨自流着淚水,我也在心中為我們的環境而流淚。

  外公外婆曾經多次這樣對我說:“我們,比起你們來可是苦多了;你的媽媽又比我們幸福;你們,祖國的花朵,是現在最幸福的了!”而我卻不完全這樣認為:外公外婆他們是苦,連一頓好端端的白米飯都吃不上;媽媽那代也是比我們苦,沒有一件像樣的新衣服;而我們,要什麼有什麼,好像的確是幸福的,但是我們失去了現代的“奢侈品”:清新的空氣和閃亮的滿天星!

  有句話說得好“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朋友們,讓我們少燃放煙花吧!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請保護環境,不要再讓地球哭泣!

 六年級:心語悠悠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甜絲絲的空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甜絲絲的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