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空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空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空氣吧?那是在熟悉不過了,空氣是十分神奇的。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它抓的住,有的同學張開大嘴深吸一口氣趕緊把嘴閉上,小臉憋得通紅,但是還是失敗了。有的同學十指併攏,空氣像頑皮的孩子溜走了。老師拿住口袋,輕輕一掃,緊緊攥住袋口就看到滿滿的空氣裝在了塑料袋中了。

  空氣是有重量的,老師首先找來兩個氣球,一把尺子,一個鉛筆盒。簡易的做了一個天枰,把氣球掛在了尺子的兩端。老師拿起針來,同學們都屏住呼吸,緊張的看着老師,只見老師用針碰了一下氣球,氣球膨的一聲炸了。尺子一下子就傾斜了。實驗證明空氣是有重量的。

  空氣是個大力士,老師首先準備了一滿瓶積水,把紙牌放在了瓶口上,接着把瓶子倒過來,紙牌竟然被粘住了,水也沒有被灑出來。這個實驗證明空氣是個大力士。

  空氣對人類的影響非常大,可以支持人類呼吸,也可以保護人類,可以不被太陽輻射,還可以保持溫度和濕度。人們多植樹造林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使我們的地球成為一個天然的氧吧。

  這就是神奇的空氣!

 三年級:劉逸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空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