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空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空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僅僅是個小不點的時候,還是那麼懵懂無知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繁榮昌盛的大上海……

  大上海的確很繁榮昌盛,但是車子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正是因為大家現在都變得有錢了,可以去買車子了。而車排放出來的二氧化碳卻嚴重污染了天空,一望無際的天空不再是湛藍的了,而是灰濛濛的。人們呼吸的空氣也不再是新鮮、清新的了,而是變得嚴重污染,人們呼吸都不順暢……

  不過,在我的家鄉,那個窮鄉僻壤的地方,空氣卻是十分的舒暢。因為那裡窮鄉僻壤,沒有機會賺錢,所以根本就買不起車子,自然也不會有二氧化碳了,我們老家的空氣那樣的清新啊……

  我也希望上海的空氣何時也能這樣清新啊,不過這個願望需要我們大家的守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空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