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病生的可真不是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病生的可真不是時候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了一學期,今天終於考完試了,我答的還不錯,總算可以放鬆放鬆了,我可真高興啊!回到家,我就把所有的玩具找出來,開始計劃着能玩哪遊戲。

  大概是興奮過度了吧!到了晚上,我突然感到渾身發冷,腦袋發痛,咳嗽不停。第二天,我昏昏沉沉的,什麼心思也沒有了,只能無精打采地倒在床上。媽媽看見了,說我病的不輕,馬上找來了醫生給我掛上了吊瓶。我望着藥水一滴一滴地滴着,心裡想:這下完了,我的計劃全部落空了,什麼也玩不成了,我的命好苦呀!

  就這樣,我足足在病床上倒了十多天。這不,剛剛有了點兒精神,各種特長班就開學了。沒辦法,我的緊箍咒又被戴上了。哎!我的病生的可真不是時候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病生的可真不是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病生的可真不是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