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臉蛋鼓得通紅通紅將氣球使勁地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蛋鼓得通紅通紅將氣球使勁地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臉蛋鼓得通紅通紅將氣球使勁地吹 標籤:紅氣球作文 氣球作文 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次吹氣球比賽。

  首先“比賽的規則是”,先把我們分成三組,然後每個小組推建出一名大力勇士,有三十秒的時間準備,看誰先把氣球吹的最大,誰就獲得勝利,誰先吹完氣球的那一個組全部會得到一個氣球做為獎品。

  比賽開始了,台上的同學每人拿了一個氣球慢慢的放在嘴邊,老師說;“計時開始”。他們馬上將氣球使勁地吹了起來,這時,大力勇士們的臉蛋鼓得通紅通紅的,就像一個小紅皮球掛在了大力勇士的小臉蛋上他們還是拚命的吹啊,吹,有的把氣球吹的非常大,而有的慢慢的吹着,生怕氣球吹炸了,還有的同學使勁得吹調皮的小氣球怎麼吹也吹不大,可把大力勇士氣的直跳,最有趣的是一名個子高大的大力勇士,他每次吹都吹不起來,把他氣的哇哇叫了起來,臉弊得通紅通紅的,像一個快要爆炸的氣球,大家看了頓時哄堂大笑了起來。有的笑得牙都酸了,有得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還有得連肚子都笑痛了,大家的笑聲好像是老虎在吼叫一般,整個世界都能聽得到一樣,可真有趣啊!今天的吹氣球比賽真有趣!大家都非常開心。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明達初級中學初二:assafggf

您正在瀏覽: 臉蛋鼓得通紅通紅將氣球使勁地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蛋鼓得通紅通紅將氣球使勁地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