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通知下午要進行籃球比賽,我心裡十分高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比賽即將開始了,我們迅速來到操場上。由於我是替補隊員,所以坐在地上等着。一會兒,比賽正式開始。隊員球場上,只見六號隊員迅速運球,左衝右突,很快來到籃下,躍起,抬臂,壓腕,“唰!”籃球在空中劃過一條弧線,好乾凈利落的一個“空中開花”——球進了!觀眾席上掌聲如雷。

  很快,上半場結束了,下半場老師叫我上場。我全力以赴打球,搶到球后迅速傳給隊友,隊友抬臂,跳起,飛身投籃,球又進了!大家又歡呼起來,我開心得無法形容。幾個回合下來,雙方的分數不斷跟近,我們始終沒有絕對領先。終於,裁判一聲哨響,宣告了比賽的結束。再一看,球員們有的汗流浹背,有的滿臉通紅,有的累得已經喘不過氣來。

  這場球賽,我們班雖然以20:18輸給了對手。但我堅信,功到自然成,勝利早晚會屬於我們!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